立即報名
向下滾動
2024萬通保險
小太空人訓練計劃
It is Possible!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於 1999 年創辦,為全港澳首個為小朋友提供模擬太空人訓練的計劃。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於 1999 年創辦,為全港澳首個為小朋友提供模擬太空人訓練的計劃。計劃透過全面及別具創意的培訓方式,引發小朋友對太空及高科技的興趣培養積極自信勇於接受挑戰的個性,讓他們發揮 「It is Possible!」 的精神,計劃更為家長與子女提供一個難得的並肩學習的機會,增進親子感情。

小太空人數目8

計劃一共招募 8位敢於活出「It is Possible!」精神的萬通保險小太空人

練訓日程9

與同行家長於暑假期間走遍美國兩大太空中心,體驗為期 9 天的太空探索之旅,包括於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太空訓練營接受模擬太空人訓練及前往佛羅里達州參觀美國甘迺迪太空中心汲取先進航天知識。

主辦及贊助機構

旅程的一切費用,包括各小朋友及家長參加海外太空訓練營的費用、來回機票、住宿、膳食及旅遊保險等,均由萬通保險全費贊助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的口號–It is Possible! 一直鼓勵大家不怕困難,為實現理想而勇往直前。

2024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
報名需知

要成為萬通保險小太空人,只要你……
年齡介乎7至11歲
體格健康
身高120厘米或以上
積極自信、具備「It is Possible!」永不言敗的堅毅精神
中英文溝通能力良好

遴選程序

01
25/01/2024 - 31/03/2024

網上登記
創意作品主題:It is Possible!
提交一條3分鐘的自我介紹及創意作品展示短片,創意作品主題:「It is Possible!」(創意作品形式不限,例如中文或英文寫作、詩作、畫作、歌曲創作、模型創作等。 申請人可選擇以中文或英文作自我介紹。若以中文作自我介紹,創意作品需以英文作介紹;若以英文作自我介紹,創意作品需以中文作介紹。
親子近照
提供親子近照一張,以最能表現申請人及同行家長感情的近照。
02
香港 - 13/04/2024 & 澳門 - 14/04/2024

第一輪遴選
入圍的申請人必須親身前往萬通保險辦事處遞交創意作品,主題為「It is Possible!」及親子近照。
03
04/05/2024 - 05/05/2024

全能小太空人訓練營
50位晉身第二輪複選的申請人,各與一名同行家長參加「全能小太空人訓練營」,包括由香港太空館精心安排的星空探索體驗,以及戶外體能訓練,藉此讓小朋友發揮潛能、挑戰自我,提升自信心、探索精神,以及太空知識,為參加第二輪複選作好準備。
04
18/05/2024

第二輪複選
50位準小太空人將會接受有關體能、太空知識及溝通表達能力測試。
05
08/06/2024

第三輪面試
20位進入最後面試的準小太空人與同行家長接受名譽贊助人及評判面試。
06
17/07/2024 - 25/07/2024

美國太空探索之旅
八名小太空人及同行家長遠赴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美國太空及火箭中心參加太空訓練營以及甘迺迪太空中心,體驗為期9天的太空探索之旅,親身接受模擬太空人訓練。

申請人必須與同行的家長一起參與上述各項活動。萬通保險保留更改上述各項活動日期的權利。

太空禮品

網上登記​

由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於網上報名,並上傳所需檔案,可獲贈以下其中一款限量版太空禮品: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筆記本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USB
太空禮品將隨機送出,圖片只供參考,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It is Possible!
立即報名

與我們聯絡

*必須填寫
請選擇
請輸入資料
請輸入資料
請輸入資料
請輸入資料
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資料
輸入正確電郵
請輸入資料
你必須同意有關個人資料收集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