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本人乃申請人的父母/監護人。本人自願同意提供申請表格中的個人資料,以參加由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萬通保險」)舉辦的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本計劃」)。


2. 本人保證本申請表格內的資料是真實及正確無誤,本人明白任何失實陳述或如未能提供資料,可能會導致申請人的參加資格被終止。


3. 本人授權萬通保險使用本申請表格之資料及有關參加者(即申請人及參加之家長)的相片或影片作以下用途(甲)處理申請人申請參加本計劃(乙)安排參加者參與本計劃之所有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太空訓練營)(丙)安排參加者進行市場推廣活動(丁)出版有關本計劃的推廣及宣傳資料。


4. 本人授權萬通保險為上述目的而將本申請表格的個人資料轉讓或披露給傳媒或訓練營提供機構或與本計劃有關的機構及人士(包括香港及海外機構)。


5. 本人明白本人有權利查詢及更正由萬通保險所持有申請表格的個人資料,並可以書面形式向市務部提出,有關要求可郵遞至香港灣仔駱克道33號27樓。


6. 本人已閱讀並瞭解上述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及注意事項,並同意受其條款的約束。